• 公司简介
  • 服务对象
  • 核心优势
  • 经营组织
  • 营运纪要
  • 弘驰证照

关于创办人

Founder

弘驰股份公司创办人苏丁财董事长,在国家全力辅导电子产业,透过工研院电子所展开半导体技术深耕研发之际,创立了专精电子工业事业废弃物清除、处理与再生科技的弘驰公司。在当时凭恃的就是执着、前瞻的勇气与视野、以及舍不得让美好大自然因为工业发展而受到污染的一片善念。


废弃物回收代工制度

RECYCLE

跟着台湾资讯与电子产业一同成长发展的弘驰是国内电子事业废弃物清除处理的拓荒领导厂商,保有多项领先同业纪录。2002年更创新采用事业废弃物专业回收代工制度,再再显示弘驰一路走来始终抱持着不断投资、创新、挑战、学习的经营理念,以及努力追求人文、产业经济与环境管理的良性互益发展。

迥异于同业多采买断清除处理事业废弃物,弘驰坚信“替客户代为管理废弃物的废弃物回收代工制度”拥有公正、公开、公平的交易流程,及追求无害化的完整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管理流程,才是真正有良知、负责任的废弃物代管理营运模式。一般国内的废弃物买断清除处理模式,很可能衍生报废品流向不明及商业机密外泄等问题,进而连带影响客户的信誉、权益及风险安全等。


扩大布局

Expanded layout

而随着国内资讯及半导体等电子产业陆续移至大陆发展,弘驰为因应客户需求展开大陆布局,于中国国务院指定辅导的「常州国家环保园区」成立中国厂,公司并命名为「常州弘驰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将台湾弘驰成熟的电子事业废弃物回收管理模式、环境管理经验、仪器设备等转移到大陆地区。

将弘驰营运据点包括台湾桃园、新竹、高雄扩展至中国常州等地,期待与客户一同成长,创造互益双赢并期许弘驰能成为客户最佳的合作伙伴联盟,成为贵金属再生科技的技术领导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