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 服务对象
  • 核心优势
  • 经营组织
  • 营运纪要
  • 弘驰证照

训练与发展

我们秉持着人才为企业之根本与最宝贵资产的理念,藉由完善的训练制度与系统,协助员工不断的自我成长,以增进专业能力与附加价值,提升工作绩效,并推动公司的整体发展。

教育训练之特色

Features

  1. 以达成公司目标及协助员工成长为原则,依公司发展及员工之需求办理全公司之教育训练,期望提升人力素质并配合公司政策达成经营目标。
  2. 强调阶层别、职能别、共同性之训练,藉由完整之教育训练制度及体系提供员工不断自我成长的机会与发展的空间。
  • 全面性的推动员工教育训练,除职前之训练、职能别之专业技能训练、阶层别之管理训练、自我启发之相关知识性训练外,尤为重视内部训练讲师制度及部门内在职训练的推动与实施。
  • 在公司国际化发展下,特别重视语言能力的发展及训练,除委托语言训练中心至公司开班或派外训练外,并且持续办理英文激与日文励检定,以鼓励员工自我提升语文能力。
  • 结合员工人事资料库建立教育训练资讯系统,提供资料查询或定时报表列印,并透过文字报导及照片展示扩大员工训练效果。

训练种类

type

  1. 新进人员讲习:共同性之职前教育训练,提供新进人员对公司组织、沿革、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人事福利制度、管理规章、环境与产品…的介绍。
  2. 管理发展类:提升各级人员之管理能力、知识与技巧,开拓未来职涯视野为前提所办理之训练。
  3. 专业类:提升专业人员技术水准与培养员工第二专长技能所办理之专业技术训练
  4. 品质管理类:分为共通课程、基础课程与进阶课程等三类,按部门作业类别接受训练;并依照阶层别施予包括环保法规动态更新训练、方针管理、全面品质管理、ISO、 TL及品质管理、意识、技术、方法等训练,以利公司品质系统之推展,达成全员品管之目的。
  5. 共同类:针对全体员工办理之训练,包括语文、电脑、新知讲座、美满人生、心理卫生、专利权与著作权及消防逃生等课程,以充实员工工作及生活上之一般知能。
  6. 自我启发训练:提供书籍、训练教材、专业期刊、杂志、录音(影)档、教学光碟等供员工于下班或休闲之自我研习及进修。

培训方式

methods

  1. 内办训练:依公司之政策及部门与员工之需求,由人事训练单位及专业功能训练单位依阶层别、专业别、共同别,针对全公司性相关及跨部门人员,规划、拟订与执行相关集合式之训练课程。
  2. 派外训练:因应公司政策与发展、前瞻科技、部门内专业性需求或员工自我发展需要,派赴外部专业训练机构接受训练。
  3. 部门内在职教育训练:除个人工作岗位上的教导与指引各部门(单位)视单位内工作与业务上需要、员工技能提升及观念教导,每季应至少实施乙次之部门内集合式训练。
  4. E-Learning线上学习:透过公司内外部网路将线上学习课程以浏览式、演讲式或动画情境式等型态呈现,经由电脑为介面由训练单位依课程性质或职位需求指派上课或由同仁以自学方式进行训练。